鱼小七

因为我不想当金主啊 (上)

明星凯x 助理千

高甜互宠 必须HE!

上升的都有病,真的。。。

 ----------------------------------------------------------------------------


简单的白t恤,黑色破洞牛仔裤,鸭舌帽,半透明的琥珀色眼珠,微抿的嘴唇,眉心一点痣。低调的穿衣风格配上帅气的脸,引得路人目光都不自觉地在他身上停留,甚至还有小女生偷拍。

少年走出机场,带上墨镜。

北京的一切那样熟悉又那样陌生。

在美国五年没回国了,吵杂的人声, 拥挤的人潮都让他有一瞬间的不适应。 

放下自己在美国的一切,为了他回国,希望自己能赌赢吧……

王俊凯,我赌你会爱上我。 

 

 

 

刚结束杂志采访的王俊凯穿过粉丝的尖叫声,钻进了保姆车。

太累了,当红小生公司总是极尽可能地榨取他们身上的商业价值。

连续的通告,商演,代言,采访,连飞机上也是跟拍的粉丝。一秒钟放松时间都没有,真的是好累啊。。。王俊凯戴上耳机,闭上了眼。

《TakeMe To The Aurora》。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曲子缓缓流进耳朵。爵士,古典,和流行音乐,甚至还隐隐地透着一点中国风的清雅。毫不相干的曲风,甚至是冲突的曲风,却被清奇地柔和在一起。纯音乐就勾画出了一种远古的悠远和北极光的绚烂,让人听了就没来由地觉得安静和向往。作曲者一定是一个外表安静,内心躁动的人。总之一定很帅吧。音乐的共鸣就是知己吧,如果有机会见一见作曲者就好了。王俊凯心想。


《TakeMe To The Aurora》是来自美国的一个私人的作曲网站,作曲者没有留名,只是每首上传的曲子都留下了J.Y.的首字母。个人简介里写着J.Y.毕业于加州伯克利大学编曲系博士。王俊凯第一次听到这首曲子就爱上了这首曲子,准确说是狂热地崇拜作曲者。王俊凯热爱音乐,十三岁出道就下定决心要做一个实力派真正的歌手。那话怎么说的来着,就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的人,却偏偏要靠才华。


王俊凯试过给J.Y.发送过自己谱曲的demo,但无论邮件,留言都从来没有得到过回复。真是个高冷的人啊。。。王俊凯想。 


“小凯,你休息一会儿,晚上有个局,李导那部大制作的投资方”Jessica是王俊凯的经纪人。


“我不想去,晚上我有事”


“不行。今晚这个你无论如何都不能推掉。你这张漂亮的脸,不演电影可惜了。我答应你,只要咱们拿下李导这部电影的合约,我就给你找资源出个人唱片”。Jessica知道自己艺人的倔脾气,温言相劝。


王俊凯懂得,在这个圈子里,应酬是在所难免的。人脉就代表着资源。实力往往不如有个金主碰你来得实际。王俊凯讨厌这些,却不得不配合着这个圈子的规则。反正自己是不会找金主的,这是底线。


“好吧,那我就去一会儿吧”


“这就对了。公司给你新配了一个助理。晚上我带着一起去饭局。不行的时候,让他帮你挡挡酒”。

 

 

王俊凯皱着眉头,胃里翻腾得难受,头也晕得厉害,果然红酒白酒不能掺着喝。Jessica不是说有个助理要来酒局接他吗,人在哪?公司办事真是越来越不靠谱了。


正想着,一个胖子又拿着酒瓶和杯子过来了,王俊凯生理性地反胃。


但既然来了酒局,就由不得你不喝,王俊凯在娱乐圈奋斗到今天的成绩他知道很多事情就算再不喜欢也要撑下去,酒吐是回家之后的事情,没人想看你扫兴。演员嘛,演戏还是会的。


“王总,应该我去给您敬酒的,我先干为敬”王俊凯带着客气的笑说。虽然灼烧疼痛的胃和晕眩的头都在强烈拒绝着,王俊凯还是端起酒杯一口闷下。


“真不错,年轻人强途无量啊”这个王总看王俊凯果然是个识相的,满脸横肉的脸带着猥琐的笑伸手就想捏王俊凯白皙嫩滑的脸。


王俊凯一惊想要躲开,皱着眉头,不再掩饰自己的厌恶,抬手打掉胖子的咸猪手。


因为闪躲,王俊凯重心不稳向后仰去。。。


没有预想中的疼痛和坚硬的地面,而是跌进了一个柔软的怀抱。

 

“各位不好意思,我是王俊凯的助理,我家艺人喝多了,我先带走了”说完,不顾众人的反应,突然进门接住差点摔倒的王俊凯的少年人,直接转身扶着王俊凯走了。

 

王俊凯想我真的是喝多了啊。。。。怎么看到了一双琥珀色眼眸看着自己。这么好看的一张脸虽然不认识是谁,但还是想迷迷糊糊地跟着走了。出了酒店,吹着冷风,王俊凯恢复了一点清明,于是赶紧挣扎着想要自己站稳。不然被哪个狗仔拍到,明天就又会有热门新闻“王俊凯与同性帅哥深夜酒醉,举止暧昧缠绵”。。。。


“别动,我是易烊千玺,你的新助理”苏苏的低音炮。声音真好听,冷着一张脸是什么意思嘛。


“易烊。。。千玺,真是个好听的名字,你是我的助理,那我以后就叫你易易”红扑扑的喝醉酒的脸在易烊千玺的怀里又蹭了蹭。


“找到了个这么帅的助理,这次公司总算做了件靠谱的事情。。。但还不是不如我好看。。。”喝醉的人总爱自言自语。


“怎么喝这么多酒”责备又关怀的口吻。听到怀里的人像小猫一样自言自语,本来冷着的脸上不自觉地爬上了两个梨涡。


把烂醉的王俊凯扶上车,系上安全带。千玺细心地脱下外套温柔地垫在王俊凯头与车窗之间。

“易易”

“嗯”

“没事”

。。。

“易易”

“嗯”

“没事”

。。。

“易易”

“嗯”

“没事”

。。。

一路上这样无聊的对话反复了几十遍,乐此不疲。某人好像叫不烦,身边的某人一直有耐心的回应着。。。

“我就是想确认有个人在身边,每次喝醉再难受我都是自己一个人撑着回家”

“再也不会了”

“是呀…你是我的助理,以后你必须每次都来接我!”王俊凯自言自语。。。

 

 “易易,给我唱首歌”

“。。。”

“唱呀,我是你的老板,也就是你的金主,快唱嘛” 某人不讲理又像是耍赖式地呲着虎牙。

千玺无奈地哼起音乐….

“TakeMe To The Aurora! 你怎么会这首曲子?不可能的。。。”像是呓语又透着失望,王俊凯随着千玺的哼唱安心地慢慢睡去了….

其实谁又是千杯不醉,谁又是一杯倒呢?容易醉的人不过是仗着借酒闹醉的时候总有那个人把你带回家……

副驾驶的人皱着眉头,一双桃花眼因为酒精泛着水光,红扑扑的脸蛋吹弹可破,嘴唇微微撅着,因为难受哼出几声微弱的呻吟声。


王俊凯,你比我想象的还要性感可爱,总有一天把你就地正法。

TBC…


评论(21)

热度(5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