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小七

因为我不想当金主啊 (中)

傻白甜明星凯x 就想套路你的助理千

高甜互宠 必须HE!

这章先让他们好好谈谈恋爱吧。。。我不会告诉你我写的时候把我的少女心都炸出来了的。。。

上升的都有病,真的。。。


--------------------------------------------------------------------------------------------------------------------------------------------------------


凡是过去,皆为序曲。————莎士比亚 《暴风雨》


“你是。。。?”宿醉后王俊凯是懵逼的。

是自己家,没错。是自己的床,没错。是自己的睡衣,没错。那坐在床边眼睛正一眨不眨地盯着自己看的男人是谁?

等一下,自己的睡衣?我怎么回来的?我怎么穿上的睡衣?他是谁?我们做了什么?。。。

 王俊凯刚睡醒的眼睛像小鹿一样湿湿的望着自己,声音哑哑的。易烊千玺突然想逗一下他。“昨晚的事情你都忘了?”一副委屈的表情,但戏虐的笑意还是爬上了眼角。 

 

难不成昨晚自己喝了酒在街上拐了个小帅哥对人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

王俊凯赶紧坐起身,还好腰不疼。。。后面也不疼。。。

啪!我在想什么!王俊凯狠狠地捶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又揉着太阳穴。 

王俊凯,你也太可爱了吧。

易烊千玺不再逗他。 

“我是千玺,你的新助理”

“助理?哦对!你是易。。。易。。。”

“易烊千玺”

“千玺啊,昨晚谢谢你昨晚照顾我。。。以后叫我凯哥就行”

易烊千玺没说话抬头看了王俊凯一下。

“不用客气,就是我的工作,小凯”重音放在小凯两个字上。

“那真是谢谢你了,回头我跟公司说给你涨工资”王俊凯也不在意称呼,称呼而已。这个新助理还真是不错,责任心挺强,看自己醉了就在这里照顾了自己一夜。王俊凯现在除了对新助理的颜值很满意外对他的工作态度也非常满意。

 

 

“把这杯温开水喝了,加了点蜂蜜”

“唔”

王俊凯洗漱好后,看到易烊千玺已经在餐桌上摆好早餐。松软的可丽饼,煎蛋,培根和脱脂牛奶。

突然有种。。。同居过日子的感觉。。。

呸呸呸,王俊凯你在想什么啊?!人家只是你的小助理。不能因为人家长得好看,就借着自己是他老板的名义YY。。。

自己只是一个人住太久了,太孤独了,对!一定是这样。。。

“咳咳,千玺你什么时候买的这些?”王俊凯强找话题掩饰自己的尴尬。

“昨晚,觉得你醒了要喝蜂蜜水,所以一起买了”

“行吧,那你把小票给我,我给你报销了。助理工资低不容易,别说我这个老板小气占你便宜”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可以“占你的便宜”咯”易烊千玺微挑着眉看着王俊凯。

王俊凯突然觉得易烊千玺在撩他,真是见鬼了,一个小助理是要翻天啊,勾引老板吗?!我得稳固自己的老板地位。但怎么会觉得心里隐隐有点高兴。。。

“吃完早饭,你把碗洗了。然后先回去休息吧。今天没有行程”王俊凯低头叼着可丽饼转身进了自己的音乐室。

 

听到音乐室里传出的吉他声,易烊千玺自嘲地笑笑。是自己选择以这种方式来找他的。这就是自己一直想要的吗?

 

不对!不对!还是不对!这段音乐的感觉就是不对!埋头写曲子的王俊凯烦躁地拨弄着琴弦。

“你可以试着在副歌里加入点鼓点的强节奏,再把钢琴的伴奏降到E调”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易烊千玺靠在门框上说。

按着易烊千玺说的做了修改后,王俊凯发现原本有点单薄的曲子情感真的变丰富了,曲调也更柔和。

“就是这个感觉!千玺,你怎么懂得谱曲?”藏不住的喜悦。

“我瞎说的”

王俊凯不再追问,也对,瞎猜的吧。一个助理怎么可能懂作曲呢。懂音乐的话,早自己去写歌当作曲人了,怎么回来给人当助理这种又累有繁琐又不讨好的辛苦活儿呢。

“你怎么还在啊?我今天没有通告,你可以回去休息了”王俊凯继续拨弄着吉他。

“那我先去睡会,昨晚都没睡觉。吃饭的时候叫我。我睡沙发上可以吗?助理是应该24小时照顾艺人的对吧”

“你!要睡回你家睡去”王俊凯起身想要拉起来已经窝在沙发上眯上了眼睛的易烊千玺。

这人侧颜真好看,比好多明星的还好看。看着沙发上睡着的人微微弓着身子,双手收着放在枕边,睫毛在眼睑下投下了薄薄的一层阴影,微微凸起的上唇。这个是叫唇珠对吗?含住味道一定软软的味道很好。。。不自觉地咽了口口水。

想要拉起沙发上躺着人的手就停在了半空,不由自主地朝着微微张着的两瓣粉色的薄唇伸去。。。

自己怎么了?!就在马上要碰上去的时候王俊凯赶紧收回了手。又在胡思乱想。。。但为什么突然觉得空气都暖起来了。。。

我这是聘了个助理,还是招了个祖宗啊。。。

想想毕竟昨晚是易烊千玺照顾了自己一晚上,他现在要在自己家睡一会自己也不能那么不近人情。毕竟自己是一个大度又有爱心的老板。其实都是借口,还不是颜即正义。。。随他吧。

叹了口气,王俊凯取了条毛毯轻轻地给已经睡熟的人搭了上去。。。转身后的他并没有看到躺在沙发上的人微微勾起了嘴角。。。

 

这个新助理真的很啰嗦。竟然有人会觉得他是个沉默寡言的面瘫。。。。

“小凯,把外套披上”

“小凯,别坐着吹冷风,上车上等吧”

“小凯,在片场坐着等戏的时候多喝水”

“小凯,你已经低着头玩了很久的王者荣耀了”

“今天的零食,给你吃虾条,小熊软糖太甜了”

。。。。

总的来说,王俊凯对于这个新助理还是非常满意的。靠谱,低调有耐心,做事又有条例。如果非说缺点的话就是有些跟不上时代,比如他竟然不懂得微信支付,不会用外卖APP,好像很不熟悉中国这些新的生活方式式地。年纪轻轻也不读大学可能家境不是很好之前没用过吧。说他老土吧,他还爱穿高仿假名牌,今天自己就看到他的白T恤里面印着Givenchy的商标。哎~莫名地王俊凯竟然觉得有点心疼自己这个小助理。

以后我帮他买几件正品衣服吧,他一定会高兴死的。嗯!我真是个好老板。哈哈哈哈哈哈哈。。。

片场等戏中胡思乱想的王俊凯突然听到旁边的小姑娘们在讨论自己的这个助理。

说什么这种禁欲系帅哥身边只能配另外一个帅哥。

切,我不够帅吗?!王俊凯大概并没有没意识到自己为什么要对号入座地思考自己够不够帅。

“我看啊,说不定他和王俊凯就是真CP呢,不然易烊千玺对王俊凯这么体贴,我昨天还看到他抱王俊凯呢。王俊凯肯定是下面那个”八卦是所有女人永远的乐趣,并没有看到正主就坐在转角。

王俊凯一口咖啡喷出来。咳咳,CP?!那是千玺帮我披下衣服好嘛,什么拥抱?!这些女人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我是他老板好不好!就算是真的,也应该他易烊千玺在下面。。。我可是尖下巴。。。某些不受控制的脑补的画面让王俊凯红了脸。。。

 

正在胡思乱想的王俊凯一抬头正看到易烊千玺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向着他来。。。


易烊千玺整个人在夕阳里泛着微微的金光,看不清表情,王俊凯觉得这一定是他看过的最美好的风景,不然自己怎么移不开眼睛呢。

咚,咚,咚,自己的心跳声吗

越走越近了,王俊凯的心突突跳得越来越快。。。

易烊千玺停在王俊凯面前,突然单膝跪地蹲了下来。

他要干嘛我可是他的老板要表白吗太快了吧表白其实不是一件好事啊容易显得手黑啊表白的话我要答应吗我也不是不愿意但片场人太多了吧

没有标点符号才能表达王俊凯此刻慌乱的情绪。

。。。

易烊千玺抬头看着王俊凯的眼睛,不说话,就这么看着他。

1秒,2秒,3秒。。。5秒。。。

就在王俊凯觉得自己快要撑不住了的时候,易烊千玺开口了。

“你的花”

“刚刚粉丝送的”

“哦。。。”王俊凯愣愣地接过花。

半蹲着的易烊千玺直接弯下腰,系上了王俊凯散开的鞋带。

怎么突然觉得喘不上气了,心里怎么有烟花在炸。

这叫什么?少男心吗。。。

易烊千玺起身。

王俊凯刚刚松口气。

 

易烊千玺又俯身凑了上去,双手撑在王俊凯两边,

越凑越近,王俊凯甚至可以看到易烊千玺下巴上微微冒出的胡茬。

 “脸这么红,不舒服吗?”说这句话的时候刚好在王俊凯的耳朵边。苏苏地低音炮,温热的气息吹在耳朵旁的碎发上。

痒~

被圈在两臂间的王俊凯刚刚放松的背又僵直起来。

太近了。。。王俊凯为缓解尴尬地闭上了眼睛。

闭上了眼睛。。。上了眼睛。。。了眼睛。。。眼睛。。。

易烊千玺勾起嘴角,起身端起王俊凯身后的咖啡,又反手递上一杯热红茶。

一脸无辜人畜无害地说“以后少喝咖啡,咖啡因太浓了伤胃。”

 

我擦,自己这个助理有毒啊!撩人而不自知吗?!我这个老板当得太憋屈了吧。。。

桃花眼里藏着的一丝失望被易烊千玺准确捕捉到。一丝恶作剧成功的微笑。

很好,就这样,every thing under control. 王俊凯开始我就说过的吧,你会爱上我。

 

 

城市霓虹初上的时候,绕城高速上一辆飞驰的黑色商务车赶往金茂大厦顶层的芭莎慈善晚宴。

一个急变道把坐在后排的王俊凯甩进了旁边人的怀里。

这是胸肌吗。。。好像还有腹肌。。。

好舒服,不想起来。

“头晕吗?低血糖吗?”感受到怀里的人迟迟没有起身。

“唔。。。让我靠会儿”就算说个谎,也想多贪恋一会这个怀抱。

难道自己的洁癖变肌肤饥渴症了。

 

看着怀里的人脸色不好,像只小猫式地头无力地垂着。

易烊千玺突然觉得心好疼。突然想不管不顾地直接带他回家休息。

可是现在自己能做什么呢?自己不过是他的助理。

但我会陪你。

 

“靠着我休息会”

原来这就也是爱情的感觉啊,会因为对方的犯傻而微笑也会因为对方的一个皱眉而心疼。

易烊千玺的手抚上王俊凯的后背一下一下地轻轻拍着,把怀里的人往怀里又拢了拢。 

 

红毯,闪光灯,礼服,香车,星光熠熠。

前一秒还在车上无精打采的王俊凯在踏上红毯的一秒就神采焕发。

得体的微笑,举手投足间,魅惑众生。

随时对每个镜头和粉丝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就是明星的敬业方式。

我的王俊凯真棒,嗯,我的。

很快,我就会让你成为我的人。

易烊千玺在人群中默默注视着红毯上的王俊凯。 

 

所谓慈善晚宴不过是明星商人找个机会借着鳌头,增加曝光率,树立热心公益的形象。

捐赠的款项和流程都是各个公司协定好了的,各取所需。走走过场。

演出后的晚宴当然又成了小明星拉关系,女明星虚情假意搏出位的时候,运气好的遇到个肯花钱的金主,资源和人气就统统有了。也不是不屑,毕竟一个圈子有一个圈子的运行规则。但王俊凯不找金主是王俊凯的底线。也许他的爱情观幼稚吧。看的顺眼的,千万富翁也爱;看不顺眼的,亿万富翁也不爱。

三线小明星虚情假意地拉着当红明星拍张自拍,晒到微博上捆绑下曝光率是常用手段。被在被第N个所谓的“前辈”和“好友”拉着拍照后,王俊凯起身想去找千玺。

不是我的助理吗,瞎跑什么。到底谁才是他的老板啊?也不跟紧金主。。。长那么帅一张脸被哪个女明星调戏了可怎么办。王俊凯鼓着腮帮子,嘟囔着。

“占有欲”王俊凯被自己脑子里突然冒出来的三个字吓了一跳。 

 

“哟,这不是王俊凯嘛”冤家路窄果然在哪都适用。

张子乔和王俊凯同一家公司的艺人。15岁时候的王俊凯已经稳坐公司一哥。张子乔刚出道的时候,公司想借王俊凯炒CP。王俊凯直接冲进经纪人办公室说只要和张子乔炒CP,他就立马解约,如果非要给出一个原因的话,他太丑。。。公司才只好作罢。

但梁子是结下了。平面,电影,代言,什么资源张子乔都要和王俊凯抢。

张子乔背后有人,这是公司里公开的秘密。不过两年时间,张子乔连接了几部大电影,人气大涨,竟比一心做自己音乐的王俊凯风头还要劲一些。公司自然是乐意捧能挣钱的那个人,因此张子乔对王俊凯的挤压,公司也是睁一眼闭一只眼。

“如果你今晚愿意爬上我床,浪叫着求我的话,李导那部电影的男主角就给你好吗”挑衅又侮辱的眼神,张子乔捏住王俊凯的下巴。王俊凯你不是很骄傲吗?

娱乐圈从来都是看的卡位说话,等级分明。谁更红谁就说了算。不想多做纠缠,王俊凯不屑地推开张子乔的手,转身想走。张子乔哪能这么容易放王俊凯走,伸手拉住王俊凯的胳膊。

 

“Andy,嗯,我是Jackson。我要张子乔一个月内在娱乐圈消失。一个月是给你时间让他身,败,名,裂地滚”挂了电话,易烊千玺端起一杯红酒向王俊凯走去。 

快走近的时候,易烊千玺身体一倾,手腕一抖,整杯红酒泼在了张子乔的身上。

“不好意思,没有端稳,不干净的人就该去洗洗”

“你一个小助理!算什么东西。。。”张文乔瞬间暴怒就想动手。旁边的经纪人赶紧拉住他,现场媒体很多,我们先去洗洗。

 

“小凯,我们回去”千玺拉上小凯。

“千玺,你别怕,我。。。我一定会护着你的”王俊凯并不担心自己,但他担心千玺被穿小鞋,毕竟一个当红明星想要整一个小助理多的是肮脏方法。

“嗯”易烊千玺面无表情,一如既往地淡漠。该担心的是他张子乔吧。不过,王俊凯啊,这些你现在还没必要知道。

 

走远了的张子乔的经纪人回过头看向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那个人的背影好像小易总啊。。。不可能的,上个月的时候,易董还说Jackson在加州伯克利大学念PhD。一定是自己看错了。。。那人不过是个小助理。。。

 从晚宴出来已接近午夜,狂热地粉丝和蹲点的记者依然不离不弃地守在酒店出口。这种时候最容易出八卦新闻。酒宴后,哪个明星和哪个老板前后脚出门上了同一辆车,哪个女艺人酒后行为不检,多的是热点。

王俊凯刚走出酒店就被一拥而上的粉丝堵住了去路。看到偶像女粉丝们都激动地又哭又叫,疯了一样地拿着手机往前挤。易烊千玺张开手臂把王俊凯与拥挤人群隔开,努力撕出一条路来让王俊凯走出去。这种混乱的场面,王俊凯从出道到现在经历过无数次了。但这一次,自己却觉得很安心。也许是护着自己的手臂,也许是身边人坚定的眼神。

在粉丝爱爱豆,爱豆是自己的一切,仿佛近一点再近一点自己就能真的拥有爱豆了一样。但有粉丝中,有一种神奇的存在——黑粉。想不通怎么会有人花那么多心思,时间,和精力去关注一个自己讨厌的人。

比如现在。

意外就是意料之外。

“易易小心”王俊凯扑向身侧的易烊千玺。

“去死吧,王俊凯!”一个带着口罩的黑粉将一罐液体泼向人群中心的两人。

易烊千玺下意识地想用身体把王俊凯护在怀里。

但下一秒他就被王俊凯扑倒在地。

 

嗯,尝到了,他的唇珠果然软软的,像颗软糖一样,还甜甜的。王俊凯不由自主地吸了一下。

易烊千玺也蒙了,眼睛睁得大大得,这和自己想得不一样啊。。。王俊凯怎么能在上面呢。。。。

倒在地上嘴唇相吻的两个人被疯狂的闪光灯和粉丝的尖叫声淹没了。。。。

 

TBC.


 


评论(24)

热度(4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